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ohor, johor bahru, Malaysia
Hi^^苯笨的我 喜欢一个人[静静的] 在哪里也好喜欢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或者一个人静静地闭上眼 听着一首一首慢慢的歌曲 今年的我16岁(10)'')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无声的痛

我还有什么......
现在的我心痛到了极点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...该怎么做?
所受过的委屈和伤害,我该如何抹去?
现在所受的伤痛,我又该如何承受?
将来会怎样,我该如何去面对?
我又在怎么再次拿出所有自己的勇气,找回自己的自信?
我看不到希望,再也找不回自己,我绝望了

我累了...真的很累了
被爱伤得好累...好累...
无力的躺在沙滩上,无助的遥望着黄昏
慢慢的再也什么都看不清...
如果可以我好想失去记忆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