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ohor, johor bahru, Malaysia
Hi^^苯笨的我 喜欢一个人[静静的] 在哪里也好喜欢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或者一个人静静地闭上眼 听着一首一首慢慢的歌曲 今年的我16岁(10)'')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7月31号'')


昨天我们去逛街
好开心哦
xixi^
跑了一整个下午还蛮累的咯
回到家就睡着了,累死我了
最开心的还是...
老公还买了bearbear给我哦
wakakaXD
最大只的那只
白色的很可爱
哈哈,她叫女儿
也是我女儿
wakakaXD
可爱吧'')
老公muaks~
我爱你-^^-


当然做老婆的我...
也有送礼物给老公咯^^
我老公的最爱
xixi^^
够杀吧
wakakaXD


老公我最爱你了

muaks~muaks~muaks~

xixi-^^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