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ohor, johor bahru, Malaysia
Hi^^苯笨的我 喜欢一个人[静静的] 在哪里也好喜欢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或者一个人静静地闭上眼 听着一首一首慢慢的歌曲 今年的我16岁(10)'')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[牵手-分手]来自我和你的同一双手


深爱过某个人~
却也伤害了他~
从一开始的牵手~
一直到~
最后的分手~
记得刚开始我们认识的[第一天]
就发生了很多很多很突然的事情~

我和他在一起的两个星期~
过得很开心~也出过很多地方~
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

虽然我和他没有留下照片
却在记忆里留下美好的回忆~

到最后~我和他发生了些事情
我真的不想让他在未来留下遗憾~
我真的不想破坏了他的未来~

我相信他会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~
我会在他身边祝福他~

抱歉~我很爱你~却也伤害了你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