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ohor, johor bahru, Malaysia
Hi^^苯笨的我 喜欢一个人[静静的] 在哪里也好喜欢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或者一个人静静地闭上眼 听着一首一首慢慢的歌曲 今年的我16岁(10)'')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老公我永远爱你

老公我永远爱你哦~
我们说好了要一辈子永远~永远~的在一起
不分开~

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上被人的
因为你魏茂顺永远在我的心中
我也只爱你一个

老公~
我真的很爱你
我在facebook开的专页有600百多人了哦^^
我很高兴有那么多人祝福我们

再过3天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~
好期待这一次的20号
老公我爱你muaks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